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3-0201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1-30
名称: 副市长李旦梅到市民政局走访调研
文号 :    
副市长李旦梅到市民政局走访调研
2023-01-3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一元复始,万象更新。1月28日,副市长李旦梅来到市民政局走访慰问并调研指导工作,看望慰问民政干部,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和祝福,并与大家座谈交流,勉励大家在新的一年里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良好的精神状态、务实的工作作风,推动永州民政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


去年来,永州民政聚焦“三最一专”主责主业,扎实做好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各项工作。2022年全市养老服务工作获得省政府真抓实干激励表扬,省政府综合大督查对双牌县养老服务经验做法给予通报表扬,全省民政重点工作综合评估永州连续11年获评优秀单位,未成年保护工作典型经验被省政府办公厅内刊《政务要情与交流》采用并推介,冷水滩区被命名为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区称号,双牌县被评为全国养老服务先进单位,东安县、蓝山县民政局被评为全省五化民政建设先进单位。

座谈中,李旦梅对永州民政过去一年取得的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她指出,民政工作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要进一步推动“一老一小”事业提质发展,持续完善养老服务体系,健全未成年人关爱保护体系,加强农村留守儿童和困境儿童关爱服务;要厚植为民情怀,把实事做实、好事办好,坚决兜住民生保障底线;要守正创新,提高服务能力和服务水平,加强养老服务机构的指导和监管,不断提升老年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