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7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8-01
名称: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
文号 :    
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2022年第七次集体(扩大)学习
2022-08-01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9日下午,市民政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次集体(扩大)学习,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主法治和全过程人民民主的重要论述。

集中学习阶段,姜斌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再次组织学习了《永州市干部队伍作风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方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纪检监察机关处理检举控告工作规则》《中华人民共和国公职人员政务处分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刑法》等相关法律法规

会上,同志以《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为题作中心发言。参学的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根据学习内容,结合分管工作实际,逐一作了研讨发言。

会议指出,我们提高政治站位从衷心拥护“两个确立”、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高度,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不断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要紧紧扭住责任制这个“牛鼻子”,党组班子成员和各直属单位负责同志要严格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把负责、守责、尽责体现在日常工作中打好总体战,巩固发展永州民政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局党组书记姜斌主持学习并作小结讲话。副处以上领导、各科室负责人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学习。(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