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38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2-23
名称: 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永州市民政局举办市直民政系统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培训班
文号 :    
开展党务工作培训 筑牢党建工作堡垒--永州市民政局举办市直民政系统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培训班
2021-12-23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着力建设高素质的基层党员队伍,增强基层党务干部履职能力12月19-21日市民政局举行市直民政系统党务工作者和党员培训班,市直民政系统全体党务工作者和部分党员,共计52人参训。此次培训采取自学和集中学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培训邀请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史研究室主任李祥红同进行授课。李祥红同志从充分认识和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学习理解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以史为鉴,开创未来,迈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新征程等三个层面深刻解读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对第省十二次党代会、市第六次党代会精神进行宣讲。同时号召我们要沿着习近平总书记指引的方向前进,践行新发展理念,加快推进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新永州而努力奋斗。

局机关党委党务工作专责还围绕《关于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全省机关党的建设的实施意见》以及如何开展基层党务工作对市直民政系统党务工作者进行了培训,为党务工作者答疑解惑,切实提升党务工作者工作能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