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3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1-04
名称: 游劲民副厅长调研道县行政区划管理工作
文号 :    
游劲民副厅长调研道县行政区划管理工作
2021-11-04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3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游劲民率区划地民处姚李维处长、张美华副处长对道县行政区划管理工作进行了调研。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陪同调研。

游劲民副厅长一行考察了乐福堂乡城镇建设、道县城西现代商贸物流综合开发、老旧小区改造等项目和城市建设情况。调研组在县政府召开了座谈会,听取了县有关部门、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对区划管理工作的意见。会上游劲民副厅长专门就行政区划变更工作指出,一是要从站位全市乃至全省区域空间布局高度,从服务新型城市化建设三高四新战略的角度,深思熟虑让行政区划变更能带动自身,还要能促进区域发展。二是以改促发,变更后能达到高质量发展、刚品质生活、高效能管理的目的。三是要严格依法依规,稳妥有序推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