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58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10-28
名称: 市民政局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调度会
文号 :    
市民政局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调度会
2020-10-28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开展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10月27日,市民政局召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调度会。会议由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主持,基政科、救助科、社管科等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市民政局毒品预防教育宣传专项行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前阶段专项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通报了《永州市2020年三季度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及“三年禁毒大行动”工作市直单位考核情况通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措施,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强化思想认识,要高度重视毒品预防教育宣传工作,认真履行民政职责,统筹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二是要压实工作责任,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强调度、对标对表,严抓工作任务的落实,各相关科室要加强协作、统筹安排。三是坚持问题导向,对标对表补齐问题短板。四是要创新宣传教育方式方法,提高宣传作品质量,为我市创建全国禁毒示范城市营造良好的宣传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