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5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14
名称: 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建华来永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文号 :    
省民政厅副厅长蒋建华来永调研养老服务工作
2020-09-14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9日至10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蒋建华带领厅办公室副主任张文信、规财处副处长王育英、养老服务处四级调研员贺榕三人来永调研指导工作,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严兴德陪同调研。

蒋建华一行深入我市双牌、东安、祁阳县级福利中心、农村敬老院、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和市福利中心医养康养中心等建设现场,详细听取了县区民政局和养老机构负责人的情况汇报,对我市在探索农村区域性敬老院建设管理上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建议我市总结提炼后积极推广,为破解全省农村特困人员集中供养难题提供经验。同时,他还要求进一步加大省重点民生实事项目建设力度,确保高质量按期完成建设任务。

严兴德副市长对省民政厅一直以来对永州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要求市民政局和相关县区牢固树立以人为本的理念,切实提高认识,加强对特困供养人员的关怀和照护,确保老人老有所养、老有所依、老有所乐;要组织力量,全力冲刺,抓紧施工进度,坚决如期完成民生实事项目建设任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