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55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9-22
名称: 永州市市民政局首次亮相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文号 :    
永州市市民政局首次亮相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
2020-09-22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18日,随着第八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大幕开启,市民政局首次以参展机构的身份出现在这一全国性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平台。我局通过展板介绍和现场展示相结合的方式,集中展现全市民政系统在脱贫攻坚战役中取得的丰硕成果,全方位展示慈善、福彩、社会力量等积极参与、主动作为的奋勇身姿。展会现场,市慈善总会和市募委办精心准备的慈善公益项目不时引来群众咨询,福田茶场的茶香让驻足者连连称赞,神秘的女书更是令观摩者感叹中华文化的精彩与博大。开幕式结束后,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谢江南来到展位看望参展人员,充分肯定了参展准备工作,勉励参展人员要树好永州民政形象、讲好永州民政故事,用实际行动宣传永州、推介永州。

    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是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已成功举办七届。本届中国公益慈善项目交流展示会918日至20日在深圳会展中心举行,以“决战脱贫攻坚,共创美好生活”为主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