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4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6-17
名称: 市民政局开展志愿服务岗前培训
文号 :    
市民政局开展志愿服务岗前培训
2020-06-17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6日,市民政局召开志愿服务岗前培训会议,局机关全体志愿服务队员和直属单位各志愿服务小组骨干参加培训。

    培训会传达了市创建办关于志愿服务活动的相关要求,集中学习了《志愿服务条例》,并结合湖南志愿服务网的使用,对发布志愿活动信息、规范志愿服务记录等进行了培训和演示。会上,全体参会人员还就如何使用湖南志愿服务网,和如何更好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进行了沟通交流。

    会议对如何组织好、开展好、记录好志愿服务活动提出了明确要求。会议强调,市直民政系统要高度重视志愿服务活动,大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的积极性,充分展现市直民政系统干部职工风采,把志愿服务活动作为推进“六城同创”工作的重要抓手,以卓有成效的志愿服务活动,服务好创建工作。(慈善社工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