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34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4-28
名称: 长沙医学院向永州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装甲防暴车
文号 :    
长沙医学院向永州市慈善总会定向捐赠装甲防暴车
2020-04-28           来源: 市慈善办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有效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4月27日上午,长沙医学院向永州市慈善总会捐赠价值150万元的装甲防暴车一辆,定向用于支持永州市公安系统抗击疫情,维护社会稳定。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郑邦淳,市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车丽华,长沙医学院董事长何彬生,市慈善办主任孙文波等领导及嘉宾出席。

仪式上,郑邦淳为长沙医学院何彬生董事长颁发了荣誉奖牌,车丽华现场为巡特警支队列装装甲防暴车,为长沙医学院献花并回赠女书作品。

车丽华在讲话中指出,这辆装甲防暴车的列装,是永州公安科技强警的又一次提档升级,必将极大提升快速反应和应急处置能力,必将为守护永州一方平安发挥重要作用。全市公安机关要以此为契机,全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全力推进公安工作现代化建设。(何志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