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9/2020-0014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20
名称: 市民政局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市民政局检查春节安全生产工作
2020-01-2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20日,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陈炜带队, 采取“四不两直”方式赴直属单位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救助管理站,陈炜对水电油气、食品卫生等进行深入细致的检查,详细了解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和救助接待区的安全管理情况,要求落实好领导带班制和24小时值班制,加大街头巡查救助力度,坚决杜绝饿死人、冻死人等事件发生。在市殡仪馆、永州日月同辉陵园有限公司和天安公墓,陈炜检查了消防设施配备、森林防火和安全生产宣传情况。在市福利中心和市常青树老年公寓,陈炜就春节期间值班、食品、卫生、消防等方面工作进行检查,他强调,要做好入住老年人的照护工作,要把安全管理和服务质量放在第一位,确保入信老年人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安全的春节。

陈炜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了现场交办,并召集各单位有关负责人传达了上级安全生产有关会议精神,同时向坚守岗位的工作人员致以新春祝福,并叮嘱大家注意安全、注意休息、注意防寒保暖,以饱满的精神为民政对象服务。

检查过程中,陈炜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安全工作提出四到位要求,即要做到宣传到位、安全到位、责任到位、追责到位。他指出,春节临近,各单位一定要将安全生产作为头等大事抓好抓实,要加大安全教育宣传力度,增强防范意识,做到警钟长鸣;要加强值班值守,层层落实责任,克服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安全工作。他强调,对此次检查中发现的不足,要及时整改,做到不留死角,要进一步加强管理,确保春节期间市直民政系统安全稳定。(养老服务科、社会事务科、儿童福利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