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007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13
名称: 市慈善总会举行“情系山区教育 爱心照亮未来”捐赠活动
文号 :    
市慈善总会举行“情系山区教育 爱心照亮未来”捐赠活动
2019-12-13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2月12日下午,“情系山区教育 爱心照亮未来”慈善捐赠活动在宁远县鲤溪镇柏万城完全小学举行,永州市慈善总会会长郑邦淳出席,宁远县民政局、县教育局等部门领导及慈善志愿者、爱心人士20余人参加捐赠活动。

柏万城完全小学是一所农村寄宿制小学,现有在校学生458人,住宿生206人,下辖8个村小教学点,其中白兔村小学生已享受到“免费午餐”。学校办学严谨,学生积极进取,各项成绩优异。但因学生主要来自偏远山区,70%是留守儿童,家庭经济条件较差,使他们的课外阅读、课余生活、寒冬保暖等需求难以满足。

市慈善总会在得知学生的需求后,及时联系爱心人士,为孩子们送来棉被、棉衣、书籍、书柜、绘本、手套、体育用品等爱心物资和慰问金,总价值超过6万元。

市慈善总会办公室主任孙文波感谢上海煜兴医疗器械进出口有限公司、永州市脑科医院、东安联华纺织有限公司等单位爱心人士的慷慨解囊,他希望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积极参与捐资助学慈善公益活动,为更多贫困山区的莘莘学子带来温暖和希望。

受助师生纷纷表示,爱心人士带来的不仅是物质上的帮助,更是精神上的支持和鼓励。大家一定不辜负党和政府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的殷切期望,积极进取,努力拼搏,用奋斗书写人生,用奉献传递真情。(倪嘉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