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004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1-30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成功举办全市首期“三社联动”人才培训班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成功举办全市首期“三社联动”人才培训班
2019-11-3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全市社会工作从业人员的专业化、职业化水平,提升基层民政队伍业务能力,进一步提升我市社会工作专业人才素质,11月28-29日,永州市民政局在冷水滩区举办了全市首期“三社联动”人才培训班。全市各县(区)、管理区、经开区民政局慈善社工部门负责人、社工站承接机构负责人、乡镇社工站工作人员共计210人参加了培训。

在开班仪式上,市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江南要求:一要珍惜学习机会,学深悟透,提升能力素质;二要学以致用,知行合一,提升业务水平;三要遵规守纪,平衡工学矛盾,提升职业素养。

会议邀请了省厅慈善社工处姜波副处长为大家解读了湖南社工“禾计划”--乡镇(街道)社会工作站项目,对什么是乡镇社工站、如何开展社工站项目、社工如何进行自我定位等问题进行了详细阐述;邀请全国青联委员、株洲大同社工服务中心总干事王鹏讲授了“社工在基层治理中的实践与探索”的社工实务课程。各位老师从不同角度和视野,专讲了社工业务知识,诠释了社工机制理念,分享了社工项目成功经验,整个培训生动精彩,内容丰富,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慈善社工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