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54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30
名称: 迎国庆重阳节,谈初心和使命——市民政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文号 :    
迎国庆重阳节,谈初心和使命——市民政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
2019-09-3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国庆、重阳”双节将至,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9月29日下午,永州市民政局召开退休老干部座谈会,谈初心使命,传达组织关怀,展望民政发展前景。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党组成员、副局长谢江南和局机关党委相关同志参加。

座谈会上,通报了市局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征求了退休老干部对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了老干部对民政工作的想法建议。

顾晓姣代表局党组向所有退休老干部表示诚挚的慰问和美好的祝愿,并通报了当前的工作情况,最后向老干部们提出了几点希望:一是要参与支持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二是要以主人翁责任感搞好“六城同创”工作三是开展好老年活动。会后,为老干部送上了节日慰问品,老年支部开展了老年节活动。(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