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44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07
名称: 杨海河再次深入黄泥桥社区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文号 :    
杨海河再次深入黄泥桥社区推进“六城同创”工作
2019-08-07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6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党组副书记杨海河带领联点共建单位市民政局、市贸促会、市邮政公司主要负责人一行,深入黄泥桥社区调研指导“六城同创”工作并召开推进调度会。

杨海河一行实地查看了社区的街道、小巷、规划建设中的小游园等地,就街道周边、居民房前屋后,乱堆乱放、放养家禽等情况进行了检查,并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

推进调度会上,街道及社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近期“六城同创”工作进展、取得的成效、存在的困难等情况,市直联点共建单位主要负责人就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建议、出谋划策。

杨海河对社区干部及群众近一个月来在创建工作中的艰辛付出表示肯定,他说:“大家晒黑了、累瘦了、社区模样变了、老百姓的精神状态好了”。他指出,“六城同创”工作既要打攻坚战、人民战,更要打持久战,不能当作一场活动、一阵风,要作为造福群众的一项长期事业来抓。他强调宣传教育要更加注重深入人心。实现全党动员、全民动手、全员参与,营造浓厚的创建氛围措施办法要更加注重以人为本。坚持统分结合、远近结合、点面结合,把握原则,因地制宜有序推进创建工作。微实事建设要更加注重立竿见影。关系群众利益、短期能出效果的小项目,如整治污水沟、打通断头路等要迅速行动,做到成效立竿见影。专项整治要更加注重综合治理。扎实推进“十大整治”行动、“四好社区”建设,实现“四清四化四治”目标。

零陵区人大常委会、区民政局及石山脚街道办等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并参加座谈会。(蒋平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