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图片新闻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2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4-22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茶廉文化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组织开展“茶廉文化与廉政建设”主题党日活动
2019-04-22           来源: 机关党委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提升党员干部的廉政意识,4月19日,市民政局机关党委组织开展了“茶廉文化与廉政建设”的主题党日活动,主要内容为听“茶廉”文化专题讲座和学习市福田茶场的党建工作经验。市直民政系统各支部书记、直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及部分局领导参加了此次活动。

湖南农业大学的朱海燕教授以“人生当如茶,清廉胜浮华”为题,依托茶文化,结合历史典故,用独树一帜的茶廉文化,给大家带来了一堂精彩的廉政教育讲课,丰富了廉政建设的内涵与形式。大家听后表示,茶廉文化作为中国先进文化形态的代表,具有独特的道德感染力和教育功能,通过以茶育廉,极大的促进了个人的廉洁自律品质。参加活动人员还参观了福田茶场的党建文化广场和茶廉文化体验基地,认真学习了福田茶场创建“五化”建设示范党支部的成功经验,体会了以茶为载体,弘扬廉政思想,净化思想意识,提升道德水平,规范行为举止的茶廉文化。

最后,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作重要讲话。她表示,此次的主题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茶廉文化专题讲座就是一堂极具教育意义的党课。她号召大家虚心学习福田茶场班子队伍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的精神,并要求党员干部必须牢固树立廉洁从政的意识和真抓实干的工作作风,全力推进永州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局机关党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