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3-0200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3-01-20
名称: 零陵:加强全区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文号 :    
零陵:加强全区困境儿童关爱慰问活动
2023-01-20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为把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送到全区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留守儿童家中,使他们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的新春佳节。1月份以来,零陵区民政局班子成员带队对全区36名孤儿和394名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及部分困境儿童家庭进行春节前走访慰问,并为他们送去新春祝福和慰问品。

慰问活动由局班子成员带队,分队伍深入零陵区16个乡镇(街道),每到一户都亲切的与他们交流,询问他们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目前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并鼓励他们积极面对生活,做好个人防护,好好学习,注意冬季防火用电安全等。

近年来,零陵民政局高度重视“一老一小”工作,通过政府购买服务的形式,积极探索(1+1+1)关爱服务模式开展关爱活动,守护祖国的未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