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74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8-01
名称: 东安民政:坚定信心谋发展 鼓足干劲再出发
文号 :    
东安民政:坚定信心谋发展 鼓足干劲再出发
2022-08-01           来源: 东安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8日下午,东安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陈斌主持召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贯彻永州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精神。对照省、市民政工作目标任务,就养老服务真抓实干、“五化”民政建设等重点工作进行再梳理、再研究、再安排、再推进。


陈斌指出,姜斌书记的讲话,站位高、立意新、落点实,为推进年度民政重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全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上,东安县就养老服务改革创新工作介绍经验做法,是对东安民政工作的充分肯定,全局干部职工要深刻领会精神,紧紧围绕会议明确的兜住兜牢民生保障底线、巩固提升“一老一小”改革质效、着力增强基层社会治理能力、切实优化社会事务管理、做大做强慈善社工和福彩事业、坚定不移抓好自身建设六个方面,准确把握民政职责新使命,聚焦任务,对标对表,发扬“钉钉子”精神,跑出东安速度,擦亮东安名片,打造东安特色,全力推进养老服务“公建国营”改革、“五化”民政建设等重点工作,以有力的工作举措将全市民政工作年中分析会精神转化为实际工作成效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魏国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