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2-0141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2-01-11
名称: 祁阳市民政局开展民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联合大排查
文号 :    
祁阳市民政局开展民办养老机构消防安全联合大排查
2022-01-11           来源: 祁阳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切实加强养老机构安全管理工作,1月10日,祁阳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周海平带领市民政局相关负责人和市消防救援大队组成联合检查组,深入5家民办养老机构进行消防安全大排查,筑牢消防安全屏障。

检查组一行重点排查整治养老机构防火分隔不到位、消防设施设备损坏;易燃可燃装饰装修、锁闭安全出口、私拉乱接电线等突出消防安全隐患。同时,对养老机构食品安全进行检查,查看食品留样、原料分类存放是否规范等问题。对排查出的安全隐患立行立改,不能立即整改的同时下发了整改意见通知书限期整改。

检查组强调,养老机构负责人要全力保障入住老年人的健康和生命安全,树立安全意识,防患各类安全风险,坚决预防和杜绝安全管理事故发生。要积极配合好全市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各项防疫要求,完善疫情防控保障措施,为老人营造和谐、健康、安全的生活环境。(唐文芳 李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