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362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2-06
名称: 东安县民政局: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文号 :    
东安县民政局: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2021-12-06           来源: 东安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提高群众法治意识,12月3日上午,东安县民政局联合县法治办等部门在县城锦相百货广场开展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东安县民政局工作人员围绕居民关注的《民法典》和村(居)社区换届选举、城乡低保、临时救助、婚姻登记、未成年人保护等方面的政策法规重点进行了宣讲和解读,积极引导民依照宪法和法律行使权利、履行义务,通过法律途径解决矛盾纠纷,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促进社会和谐稳定。


你们太贴心了,这本小册子里面内容很丰富,不但有《民法典》内容,还有村(居)社区换届选举、社会救助、收养登记和婚姻登记等民政业务知识,我拿回去让家人们好好学习一下”,白牙市镇梨山口社区蒋阿姨一边看着宣传册一边说道。

此次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和购物袋、围裙等生活用品1000余份,为过往居民200余次。通过宣传教育,社区居民法治意识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进一步增强,积极营造学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良好氛围。 (施祖益、文林春、魏国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