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34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1-19
名称: 省民政厅到冷水滩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文号 :    
省民政厅到冷水滩区调研未成年人保护工作
2021-11-19           来源: 祁阳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日,湖南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和收养中心主任包宋德带领调研组来冷水滩区开展全国未成年人保护示范创建工作调研。省民政厅儿童福利处科长张雪芬市民政局二级调研员王庆华儿童福利科长吴双庆市未保中心主任何平参加调研。

此次调研组深入冷水滩区检察院教育局民政局等部门,了解贯彻落实《未成年人保护法》和全国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示范创建的情况。调研组第一站来到冷水滩区检察院建立的未成年被害人一站式询问救助中心第二站视察了银象小学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建设并观看了鼓圈心理团辅活动,随后在区民政局福利中心一楼与检察院、法院、民政局、教育局公安局司法局妇联共青团等部门进行座谈,冷水滩区人民政府副区长齐晓慧对全区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做了总体汇报,各参加成员单位对本单位的未成年人保护工作逐一发言述亮点讲成效。

包宋德主任表示:通过看现场和听汇报,了解到了冷水滩区人民政府高度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各部门积极联动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具有创新亮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举全区之力共同维护了未成年人的合法权益,真正将保护未成年人的理念落到实处也实实在在看到了成果。屈仁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