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34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1-19
名称: 祁阳市民政局举办敬老院护理员技能培训班
文号 :    
祁阳市民政局举办敬老院护理员技能培训班
2021-11-19           来源: 祁阳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提升全市敬老院管理服务质量,进一步提升护理人员职业素养、专业知识及实际操作技能,打造一支品德优良、技能过硬,服务满意的养老护理服务队伍。11月17-18日,祁阳市民政局特邀2名省健康管理学会专家,举办敬老院护理员技能培训班,祁阳市民政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开班仪式,全市各镇敬老院、民办养老院护理工作人员近百人参加培训。

据了解,此次举办高规格的护理员培训,在祁阳市养老事业发展中尚属首次。为期两天紧张有序的培训,两位专家老师分理论和实践两部分授课,她们从养老护理员工作规范、职业技能、生活护理等方面进行专业讲解和操作演示。

目前,祁阳市总人口108万,其中60岁以上老年人19.6万,各类养老床位7687张,人口老龄化形势不容乐观,养老护理技能培训亟待加强。此次培训对全市养老机构的护理服务和管理团队整体水平提升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

参训护理员纷纷表示,此次培训可谓一场“及时雨”。专家老师授课生动有趣、内容丰富实用,对提高自身专业知识水平、熟练掌握护理知识技能、专业化地服务供养老人很有帮助;培训过后,会不断加强知识技能提升,为祁阳养老服务事业继续贡献力量。 李旭、管诗鹏、李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