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3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1-29
名称: 打造诚信民政名片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文号 :    
打造诚信民政名片 助力营商环境优化
2021-11-29           来源: 祁阳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进一步弘扬诚实守信传统文化,积极倡导机关工作人员加强自身诚信建设,11月26日下午,祁阳市民政局召开诚信文化进机关宣传活动培训会,该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

会上,该业务分管局领导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诚信文化、诚信精神、诚信建设”的重要论述,介绍了社会信用体系的相关内容,就社会信用体系、信用信息、个人信用的不良后果等方面对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进行诚信教育宣讲。同时要求局机关干部职工要时刻把诚信建设放在重要位置,贯穿工作各个环节,要时刻注意自己的行为,树牢“说诚信话,办诚信事,做诚信人”的诚信观念,树牢守信光荣、失信可耻的信用意识,切实提高服务群众能力。  

通过此次活动,该局机关干部职工深刻体会社会信用体系建设工作对国家治理、社会管理、人民生活的重要价值和深远意义,营造了“学信用、知信用、守信用、防风险”的良好氛围。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提高自身诚信意识,从自身做起,言行合一,打造诚信民政名片,助力营商环境优化。谢星星、李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