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28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0-20
名称: 冷水滩区开展社区儿童之家周末兴趣课堂
文号 :    
冷水滩区开展社区儿童之家周末兴趣课堂
2021-10-20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加强家庭教育,弘扬传统文化,促进亲子沟通,丰富家长学校活动10月17日冷水滩区民政局妇联社工组织在曲河街道曲河社区举办系列亲子活动。


活动开始由凤和社区为孩子们赠送书籍,并由志愿者老师带领亲子诵读论语》,培养家长和孩子读书的好习惯,形成好的家风家规。其次由二级心理咨询师引导心理游戏如闭眼折撕纸、闭眼开车以及互换角色自我介绍,此类游戏通俗易懂的引导家长如何跟孩子沟通大胆的去相信孩子为什么孩子总是那么信任自己的父母而父母却不那么信任孩子,过分的担心孩子最后,家长与孩子们分享爱心企业赠送的蛋糕。

通过社区儿童之家开设周末亲子兴趣课堂可以让孩子和父母共同游戏,使孩子感到父母对自己的关心和爱护增进亲子之间的感情感受与父母同伴共同活动的乐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