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28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10-22
名称: 祁阳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信用修复培训会
文号 :    
祁阳市民政局召开社会组织信用修复培训会
2021-10-22           来源: 祁阳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引导社会组织诚信自律、提升社会成员道德素养,丰富信用修复渠道,完善失信联合惩戒机制。10月21日下午,祁阳市民政局组织召开社会组织信用修复培训会,对今年10家未及时参加社会组织年检的社会组织、社会团体进行信用修复事项培训。

会上围绕“信用修复”主题,对国家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联合奖惩措施进行了梳理;讲解了信用修复机制知识及失信行为联合惩戒期限;最后对信用修复操作流程现场演示,并仔细的讲解了如何进行修复的相关事宜。

会议强调,社会组织要充分认识开展信用修复工作的重要意义。培训结束后,切实抓好此项工作落实,认真规范信用管理工作,提高自身信用意和信用管理水平,加强自律,为努力提升社会组织诚信建设水平,强化祁阳市社会组织信用管理体系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