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13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7-05
名称: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史力行情相系,健康服务永不停
文号 :    
我为群众办实事 | 学史力行情相系,健康服务永不停
2021-07-05           来源: 福田茶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7月2日,为进一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强化和提升养老服务意识,扎实拓展延深“我为群众办实事”成果,福田敬老院携手邮亭圩中心卫生院开展“学史力行情相系,健康服务永不停”义诊活动。


活动现场,邮亭圩镇中心卫生院的12名医务工作者早早来到福田敬老院进行各项准备工作,并免费为社区和敬老院老年人进行健康体检。此次健康体检的项目包括测量血糖、血压以及检查B超、心电图等。活动中各检查点井然有序,大家按照疫情防护要求自觉保持距离,排队等候检查。医务工作者们一丝不苟的进行各类检查、询问、登记,并耐心细致地解答老人们咨询的各类健康问题。

这次义诊活动,进一步增强了院内老人的健康保健意识,提高了老人自我保健能力,为老人的健康起到了保驾护航作用,更让老人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和关怀,也进一步加强了敬老院医养结合建设,为敬老爱老养老事业夯实了坚实基础。(通讯员:丘一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