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0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6-04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到祁阳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到祁阳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
2021-06-04           来源: 祁阳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党旗飘飘向村行,乡村振兴我助力。6月4日上午,永州市民政局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到祁阳市观音滩镇联兴村组织开展“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日活动。永州市31家社会组织、民政系统、联兴村等70余名党员和群众代表参加活动。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面对党旗,右手握拳,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在联兴村回荡,为联兴村带来了生机和活力。

活动中,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永州市社会组织综合党委书记顾晓姣在联兴村委会为大家上了一堂“学党史、办实事、助力乡村振兴”主题党课。党课脉络清晰、语言朴实、事例生动,提出了一系列切实可行、契合联兴村实际的指导性意见,听课人员纷纷表示受益匪浅,永州市民政局驻村工作队认为党课为联兴村乡村振兴工作打开了新的思路。

接着,市民政局以抢答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党史知识竞赛”,抢答正确即获赠一把雨伞,党员们争先恐后,现场气氛热烈。尔后,开展团队拓展游戏,大家在轻松愉快的气氛中体验到了竞争与团队协作的乐趣。活动最后,还举行了助力乡村振兴座谈会,永州市社会组织现场为联兴村捐款1.5万元。

在座谈会上,顾晓姣表示,市民政局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乡村振兴工作紧密结合,把党史教育融入为民解难之中,通过实际行动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解难题,积极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工作的成果转化,在学史力行中为乡村振兴建设贡献民政力量,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交出满意答卷。(通讯员:李云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