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106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6-11
名称: 江华慈善敬老爱老:“慈善敬老亲、粽香暖人心”
文号 :    
江华慈善敬老爱老:“慈善敬老亲、粽香暖人心”
2021-06-11           来源: 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2021年6月11日上午,值端午节即将到来之际,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江华瑶族自治县慈善总会共同开展了“慈善敬老亲、粽香暖人心”主题关爱活动,对县福利中心和桥市乡敬老院的老人及护理人员近300人提前送去了节日的温暖。


在县福利中心和桥市乡敬老院,县民政局局长蒋道明、副局长张立军和县慈善总会副会长刘花莹等人与院内的老人们进行了亲切的交谈,详细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和节日愿望,并嘱咐院内工作人员一定要做好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工作,建议亲属电话慰问老人,同时为院内老人和护理人员捐赠了粽子、猪肉、米、油等过节物品,让院内老人感受到了节日的温暖与关爱。

活动中,县民政局全体党员和慈善志愿者们还对县福利中心院内环境卫生开展了志愿服务行动。(通讯员:黄玉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