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092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4-12
名称: 永州市民政局深入市社会福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文号 :    
永州市民政局深入市社会福利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2021-04-12           来源: 市社会福利中心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吴双庆 唐海英)412日,永州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顾晓姣一行深入市社会福利中心开展调研指导工作


在调研中,顾晓姣一行实地查看了市福利中心儿童福利部的多功能阳光房、康复室、感统训练室、心理咨询室等功能场所,并与正在学习、训练的儿童亲切互动。在全面细致地了解各项工作后,顾晓姣表示,看到孩子们在市福利中心幸福快乐的生活十分欣慰,市福利中心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她强调,市福利中心充分利用现有资源优势,继续开展好特殊教育与康复治疗工作切实解决好托养儿童在文化教育、身心成长、健康心理培育等方面的问题,努力取得更大的成效。


下一步,市社会福利中心将以此次调研为契机,继续加强儿童特殊教育康复治疗工作力度,优化儿童福利服务,多措并举提升儿童的幸福感,我市社会福利事业持续发展提供有力保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