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089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4-01
名称: 永州市募委办组织学习市民政系统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方案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文号 :    
永州市募委办组织学习市民政系统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方案暨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2021-04-01           来源: 永州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3月31日上午,永州市募委办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市民政系统干部作风突出问题整治方案,着力强化干部队伍的纪律意识,推动干部队伍作风转变,为推进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纪律作风保障。

当天下午,为切实做到学史明理,知史明责,永州市募委办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赴祁阳县陶铸故居开展“学史明理”主题党日活动。

在陶铸故居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重忆入党初心。随后,大家观看了陶铸同志生平经历展览,深入学习了解其为政廉洁、严于律己和惩治腐败的廉政观及“心底无私天地宽”的无私奉献精神。

通过此次参观学习,全体同志在思想和精神上得到了一次升华和洗礼,对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祖国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由衷骄傲。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承和发扬陶铸同志的思想作风,牢记共产党员的初心使命,无愧使命担当,为永州福彩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