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1-0089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1-04-01
名称: 江华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文号 :    
江华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021-04-01           来源: 江华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通讯员:王研)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党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3月30日下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就该局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

会议由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道明作动员报告,号召全局党员干部要深化思想认识,增强行动自觉,积极主动参与,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并以实实在在的学习教育成效,不断促进党和国家的各项惠民政策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民政工作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江华县党史学习教育第四指导组组长蒋晓艳和副组长田春贵分别作指导发言,对县民政局党史学习教育提出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二是把握工作要点,狠抓措施落实;三是把握时间节点,科学统筹推进;四是贯彻落实要求,推动走深走实。在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同时,也要总结挖掘好做法、好经验,确保好党史学习教育的质量效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