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61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11-10
名称: 江华民政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文号 :    
江华民政组织参观禁毒教育基地
2020-11-10           来源: 江华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筑牢民政领域防毒禁毒防线,进一步提高干部职工的禁毒意识,近日,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组织近20余名工作人员参观了县禁毒教育基地。

各干部职工现场观看了毒品样品展示,仔细研读了禁毒历史,学习了吸毒违法犯罪真实案例,并亲身体验了人工智能AI吸毒前后对比,深刻的感受到了毒品给家庭、社会和国家造成的严重危害。

此次参观禁毒教育基地,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识毒、防毒、拒毒、禁毒的意识,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要“珍爱生命,远离毒品”,并向身边的亲戚朋友宣传禁毒思想,加大禁毒宣传教育力度,为争创全国禁毒示范城市,共建美好和谐江华做出努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