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51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8-27
名称: “青春扶贫•情暖童心”助力脱贫攻坚
文号 :    
“青春扶贫•情暖童心”助力脱贫攻坚
2020-08-27           来源: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天学了好多知识,志愿者哥哥姐姐教我们舞蹈音乐,还有很多好吃的,好开心。”刚刚上完课的小朋友激动地表达了对“新老师”的喜爱之情。

823日,零陵区民政局联合区教育局、团区委举办的“青春扶贫,情暖童心”暑期公益夏令营活动落下帷幕,20名来自全国各高校的零陵籍大学生志愿者在三天的时间里,充分发挥自身特长,为富家桥镇的农村留守儿童、困境儿童带来了丰富多彩的课程体验。志愿者们用所学知识,开设礼仪基础、科学探索、舞蹈、手工绘画等兴趣学习小组,采用“知识讲解+游戏互动+课后回顾+每日分享”的形式,有效提升孩子们的参与感、认同感与获得感,帮助留守儿童丰富知识、传递温暖、树立正确的价值观念,让留守儿童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活动结束后,民政局工作人员表示,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引领更多青年参与关爱儿童志愿服务,为全区脱贫攻坚工作营造良好的氛围。(唐学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