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52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8-31
名称: 零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抓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文号 :    
零陵:强化安全生产红线意识 抓好养老机构安全生产工作
2020-08-31           来源: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月25日上午,零陵区人民政府副区长彭定国在区民政局局长龙华国、副局长欧阳志斌等相关人员陪同下,对桃江敬老院、黄古山敬老院和老龄颐养中心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检查。

在老龄颐养中心现场,彭定国详细了解了消防设备、安全管理制度建设等情况。老龄颐养中心将正式投入运营,彭定国强调,要落实好市、区安全生产工作部署安排,要求养老机构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强化安全红线意识。要求深入排查安全隐患,深化重点部位安全整治,完善养老机构制度管理,重视老人心理疏导,不断加强消防、食品等安全管理力度,把安全责任层层落实到每个环节、每个岗位。

彭定国还实地考察了桃江敬老院、黄古山敬老院项目规划和建设情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