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28/2020-0046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7-01
名称: 接受红色洗礼 践行为民初心——宁远县民政局接受红色教育迎“七一”
文号 :    
接受红色洗礼 践行为民初心——宁远县民政局接受红色教育迎“七一”
2020-07-01           来源: 宁远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30日上午,宁远县民政局组织3个支部的党员及党员发展对象一行40余名怀着无比崇敬的心情,来到道县陈树湘革命烈士纪念园,开展“接受红色洗礼、践行为民初心”主题党日活动,传承红色基因,缅怀革命先烈,庆祝建党九十九周年。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来到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门前,党组书记、局长吴国斌首先带领所有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向党作出了郑重而响亮的承诺。紧接着,大家进入陈树湘烈士生平事迹陈列室,听讲解员介绍了陈树湘的生平,讲述了陈树湘“断肠明志”的壮烈故事。在场的每一名党员无不为之动容,被烈士坚定崇高的革命信念和英勇无畏的牺牲精神所震撼。

“今天我们特意来到革命先烈陈树湘同志纪念馆,追忆苦难历程,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基因,缅怀先烈再出发,旨在党员同志要带头践行好‘为民爱民’初心,做好菩萨事业,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随后,党组书记、局长吴国斌以“民政人不忘初心、缅怀先烈再出发”为题给所有党员上了一堂专题党课。他强调每一位党员要模范带头、干在实处,寻初心要做到忠诚,守初心要始终干净,践初心要勇于担当,切实把这次主题党日的成效转化为实际行动,紧紧围绕“三个聚焦”扎实履行“三基”职责,保障改善好民生,不断增进人民福祉。(郭纯树 唐牛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