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20-00135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16
名称: 新春送祝福 书法春联进社区
文号 :    
新春送祝福 书法春联进社区
2020-01-16           来源: 市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春节,是中华民族最隆重的传统佳节。1月16日,为丰富社区居民文化生活,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在冷水滩区民政局和凌云社区的大力支持指导下,冷水滩区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联合冷水滩区文化馆书法协会在凌云社区党群活动中心开展“新春送祝福,书法春联进社区”活动,为社区居民现场书写春联送祝福。

上午9点半,送春联活动正式开始。当第一副由区文化馆书法协会老师书写的春联送到第一个社区居民手中时,活动现场开始进入高潮。今年是的博益社会工作服务中心开展送春联活动的第二年,许多学生志愿者也闻讯纷纷加入其中,他们挥墨泼毫,惹得现场长辈直夸奖,一句“这孩子真棒!”道出了他们用一幅幅对联收获了一份份称赞。他们是付出者,更是得到者。

活动不仅有现场送春联,还有由博益社工和志愿者组成的为社区特困户和低保户家庭送春联小组,寒冬腊月,当一副副春联送到这些困境家庭时,他们感受到了温暖,更感谢党和政府惦记着他们!

通过两个多小时的活动开展,本次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出春联共计200余副,参与此次活动的志愿者共计30人,活动受众率达500余人次。活动最后,一位孩子家长跟博益社工说:“你们为我们开展这样的活动太好,社区也越来越好,我们的孩子也可以参与更多有意义的活动!”(易智芳 张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