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20-0012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20-01-15
名称: 永州潇湘慢性病医院为困难慢性病患者捐赠8.5万元
文号 :    
永州潇湘慢性病医院为困难慢性病患者捐赠8.5万元
2020-01-15           来源: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月14日,永州潇湘慢性病医院为困难慢性病患者捐赠8.5万元。零陵区慈善总会为其举行了爱心捐赠仪式,并颁发了荣誉证书。

永州潇湘慢性病医院是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康复为一体,以各种慢性病治疗为特色的民办专科医院。自该院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为病人提供高效、安全、廉价的医疗服务。该院领导表示,医院的发展离不开党委政府的重视和支持,也离不开病人的理解和信任,值此春节即将来临之际,医院决定进一步反哺社会,为在医院就诊过的困难慢性病患者送去一份温暖和关爱。零陵区慈善总会将根据捐赠方的意愿,在春节前将爱心捐赠资金悉数发放到142名困难慢性病患者手中。(李君光 喻爱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