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00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05
名称: 永州市茶叶研究所《茶容器苗扦插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文号 :    
永州市茶叶研究所《茶容器苗扦插技术研究与应用》项目通过验收
2019-12-05           来源: 福田茶场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1月29日下午,省、市相关专家对永州市茶叶研究所承担的“茶容器苗扦插技术研究与应用”科研课题进行验收。

专家组了解课题关键技术与创新完成情况、经费开支情况后,就课题的技术细节进行了问询和讨论,通过现场查看,评价了课题总体的情况。给予了以下验收意见:一是提供的资料齐全,符合验收要求。二是研制的贫瘠介质配方土解决了茶扦插苗根瘤形成前期所需要的生长环境,促进生根。三是创新的履膜保湿技术保持育苗厢内土墒气墒稳定,促进根瘤组织生长,减少苗期的管理成本。四是该项目容器苗成活率达93%,移栽成活率达94.68%;容器苗育苗时间较露地苗缩短6个月;完成了课题预定的各项任务指标。五是项目经费使用符合财政性科技经费使用的有关规定。

验收专家组一致认为:该课题研究达到国内先进水平,同意通过验收,并建议进一步降低育苗设施建设成本,加大成果推广力度。(福田茶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