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005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2-04
名称: 新田县民政局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文号 :    
新田县民政局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2019-12-04           来源: 新田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培树全民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全面提高国家宪法日在辖区的知晓率。12月4日上午,新田县民政局在第六个国家宪法日开展了“宪法进社区”主题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民政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宪法手册,宣传中央关于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决策部署,特别是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体系相关内容;宣传依宪治国、依宪执政,法律面前人人平等基本法治观念,并现场为居民提供民政相关的政策咨询,引导群众理性表达利益诉求,增强普法教育的吸引力,做到宣传内容为群众所需。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2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100余人次。同时,县民政局还安排工作人员深入社区临街门面发放宣传手册,向居民宣传宪法精神。通过此次宪法宣传活动,提高了居民的法律素质,增强了居民的法治观念和依法办事的自觉性。(新田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