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0039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1-22
名称: 新田民政:及时下发冬季救助物资 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文号 :    
新田民政:及时下发冬季救助物资 确保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2019-11-22           来源: 新田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立冬以来,气温骤降,为确保特困供养人员、孤儿、非贫困户中的特困边缘户等弱势困难群体温暖度过冬天,新田县民政局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及时将冬寒救助物资下发到各乡镇、缺衣少被的困难对象手中。

据县民政局社会救助负责人介绍:“现正在结合脱贫攻坚工作,对于我县所有的困难群众进行摸底排查,确保我县所有困难群众能够温暖过冬。”这次公开招标采购救助棉被3100床,棉衣2900件,大米5000袋,食用油5000桶,保障困难群众温暖过冬。

入冬以来,新田县进一步组织力量深入基层,进村入户全面排查,摸清特困供养对象、低保户、孤寡老人、非贫困户中的特困边缘户等特殊困难群体,掌握其基本生活状况及安全温暖过冬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分类建立台账,制定寒冬送温暖救助行动方案,积极采购储备冬季救助物资,确保困难群众安全温暖过冬,不断增强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李文雄、彭明军)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