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56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10-12
名称: 省民政厅评估专家组来东安开展乡镇工站项目末期评估工作
文号 :    
省民政厅评估专家组来东安开展乡镇工站项目末期评估工作
2019-10-12           来源: 东安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全面了解和掌握乡镇社工站项目运营情况和服务成效,109日,省民政厅乡镇社工站项目评估专家组对东安县乡镇社工站项目进行了末期评估。

评估专家组深入紫溪市镇社工服务站进行了实地查看,与当地社工进行了亲切交谈,认真询问社工居住条件和生活状况,查看了东安县乡镇社工站项目服务档案,详细了解和掌握社会工作服务开展情况。重点查看了社工站基本设施和项目承接机构人力资源配备、制度建设、财务管理和社工服务等5个方面的资料台账,并组织召开了乡镇社工站项目末期评估座谈会。

座谈会上,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施祖益就东安县乡镇社工站项目建设、项目运营、项目服务和运营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简要汇报,与乡镇民政分管领导、民政所长、社工代表进行研讨交流。省乡镇社工站项目评估专家组对东安县乡镇社工项目建设和运营情况称给予了充分肯定,就承接机构财务管理、社工服务、风险防范等工作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评估专家组指出,乡镇社工站项目是一个民生福祉项目,省民政厅通过购买服务,引进社会工作专业人才,到基层一线开展专业服务,有力的加强和提高了基层民政经办服务能力,全县民政系统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督促项目承接机构强化管理,及时改进,不断完善,确保乡镇社工站项目良性运转,积极为广大困难群众持续提供优质的社会工作服务。(李玉华魏国兵唐明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