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50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祁阳县民政局、义工联中秋节前联合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文号 :    
祁阳县民政局、义工联中秋节前联合开展敬老爱老活动
2019-09-12           来源: 祁阳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11日,在人月两团圆的中秋佳节即将到来之际,祁阳县民政局、义工联组织志愿者走进祁阳安乐老年公寓,开展“情溢中秋 与爱同仁”敬老爱老活动,与这里的老爷爷、老奶奶共聚一堂,共迎中秋。

当天下午,祁阳安乐老年公寓大楼前搭好了舞台,台上歌伴舞《五星红旗》、舞蹈《江南情》等一个个节目正在上演

台下老年公寓的老爷爷、老奶奶看得挺有味,笑得很开心,这些节目大都是义工联的志愿者利用业余时间精心排练的,也有2个节目是老年公寓的老人们用心准备的。志愿者与老人同乐,一起营造了中秋佳节的欢乐祥和气氛。观看节目后,志愿者们又将精心准备的节日礼物送到了老年公寓每一个老人手中,将温暖和爱心送到了老人的心坎上。

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文芳参加这次活动并在演出开始前致词。(唐桂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