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50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12
名称: 宁远县狠抓敬老院管理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文号 :    
宁远县狠抓敬老院管理 提升养老服务质量
2019-09-12           来源: 宁远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进一步加强农村敬老院管理,提升养老服务质量,9月12日上午,宁远县在民政局综合四楼会议室召开2018年全县敬老院管理工作考核通报表彰会暨2019年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推进会。宁远县人民政府副县长邓小英、市民政局养老服务科科长唐楚华、县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欧阳坤,相关股室负责人、各乡镇(街道)民政所长、各敬老院院长共6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养老院服务质量提升的相关文件精神和要求,并对今后敬老院管理工作进行了详细的部署;全面总结分析了2018年来敬老院服务质量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所取得的成效,通报表彰了冷水镇、水市镇、保安镇3个敬老院、4名优秀敬老院院长以及2名优秀护理员;并对敬老院院长进了相关业务知识培训。

会议强调,全面加强敬老院服务质量建设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部署,在今后工作中,一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提升养老服务质量的重要指示精神,持续开展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积极推进农村敬老院服务质量大提升,让敬老院中的每一位老年人都能生活得安心、放心、舒心;二要切实改善提升养老服务质量,各养老机构负责人要在思想认识上有新提高,在管理水平上有新突破,在落实工作上有新举措。大家要相互学习交流、取长补短,更好地推动全县养老机构行业的规范健康发展,共同为老人营造温馨舒适的养老休养环境;三要完善敬老院工作台账、当班值班记录、安全检查等痕迹材料工作;四是狠抓敬老院安全生产工作,利用“中秋、国庆”双节期间专项对敬老院的用电线路、照明电源、消防设备、食堂卫生、人员值班巡查记录等进行认真检查,提高老人们的满意度,让老人们有更多的安全感、幸福感。(郭纯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