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497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10
名称: 冷水滩区:开展民政服务机构“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现场会
文号 :    
冷水滩区:开展民政服务机构“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现场会
2019-09-10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扎实做好民政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有效提升民政服务机构的消防安全管理水平,推进民政机构火灾隐患排查治理,9月10日,冷水滩区民政局组织局领导、相关股室、区养老机构负责人在蔡市镇中心敬老院开展了民政服务机构“防风险保安全迎大庆”工作现场会,并邀请区消防支队教官进行现场培训。

会上,消防教官对消防隐患排查、灭火器材的使用以及如何应对突发火灾应采取的措施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实操演练。随后,蔡市镇、上岭桥镇中心敬老院院长分别就养老机构消防安全管理工作作了典型发言,为做好全区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管理工作提供了很好的经验。随后,王松青同志进行了总结发言。他指出,民政服务机构面临的是生活自理能力差的弱势群体,民政服务机构人员务必保持高度的警惕性,切实加强消防安全知识宣传,弄懂学会消防知识及食品管理知识,特别是要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抓好整改落实,落实消防安全责任,确保民政领域及服务机构的安全稳定。

通过此次消防知识培训及消防实操演练,进一步强化了民政服务机构安全生产管理工作,增强了民政服务机构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有效提高了预防火灾事故和疏散逃生的能力,为建国70周年大庆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环境。(冷水滩区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