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538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9-29
名称: 江华民政:开展“从忠诚看初心”专题研讨
文号 :    
江华民政:开展“从忠诚看初心”专题研讨
2019-09-29           来源: 江华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9月29午,江华瑶族自治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围绕 “从忠诚看初心”开展集中研讨。县委第四指导组组长廖雁苏参加会议并讲话,该局党组成员结合自身经历逐一发言。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蒋道明带头发言。他从从践行入党誓词着手展现忠诚、用坚定理想信念不断铸就忠诚、用坚决执行组织决定诠释忠诚、切实履行职责就是忠诚、检视问题抓好整改突显忠诚和清正廉洁保持忠诚个方面畅谈了自己在“从忠诚看初心”上的感受和收获。作为民政部门的党员干部,他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民政工作关系民生、连着民心,是社会建设的兜底性、基础性工作”的批示指示精神,要“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更好履行基本民生保障、基层社会治理、基本社会服务等职责。要坚持立党为公、执政为民,坚持公私分明、先公后私、克己奉公,带头执行廉洁自律准则,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宗旨,在谋事做人中树立共产党员良好形象保持自己永远忠诚。

廖雁苏认为,这次专题研讨开得很好,各班子成员领悟深刻并结合民政工作实际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使理论学习进一步深入,实践工作再一次升华,大家在谈理想、谈初心中,互相学习、互相进步,展现出了对党、对人民、对事业的绝对忠诚。(张小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