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454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12
名称: 零陵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六城同创”
文号 :    
零陵区社会组织积极参与“六城同创”
2019-08-12           来源: 零陵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为认真贯彻市、区深入实施“六城同创”的决策部署,积极发挥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治理的独特优势。 8月9日,零陵区民政局、区社会组织综合党委带领区志愿者联合会、义工协会等社会组织的40余名志愿者,深入石山脚街道黄泥桥社区开展环境治理、文明劝导等活动。


活动中社会组织充分发挥“不怕苦、不怕累、讲奉献”的志愿服务精神,与社区工作人员一道,不惧高温酷暑,对街道、人行道、绿化带、居民商户的门面垃圾和杂物进行了全面清理,对排水沟渠进行了排查清淤,对占道经营、乱倒生活垃圾、不遵守交通规则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有效劝导。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社区环境更加整洁,秩序更加规范,“六城同创”氛围进一步浓厚,居民生活品质进一步提升。(喻爱平 李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