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44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8-01
名称: 宁远:军人退伍不褪色 争当民政排头兵
文号 :    
宁远:军人退伍不褪色 争当民政排头兵
2019-08-01           来源: 宁远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81日午,宁远县民政局全体退役干部、职工70余人在综合办公楼欢聚一堂,重温激情燃烧的岁月,畅谈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感想共庆建军92周年。

军旅生涯不仅仅是一段毕生难忘的人生经历,更是一份受用一生的宝贵财富。宁远县民政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周中友欧阳坤局长的委托主持了会议,并代表局党组向大家表示节日祝贺,他深有感触的说,“我也是一名转业军人,不管身在军营还是回到地方,退伍军人身上总会透着那股子当兵的劲儿。正是我们从部队转业安置到民政局工作,保持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作风,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促进了宁远‘五化’民政转型发展,希望大家本职岗位继续出色工作、活出精彩人生为建设宜居宜业宜游的新宁远作出更大贡献同时,对曾经在部队服役过,为国防事业作出重大贡献的退役军人发放了慰问金。

    军旅生涯无限荣光,民政之途必将出彩。大家组织关怀慰问表示感谢,并表示在局党组领导下,将永葆军人本色在推进养老服务、打赢脱贫攻坚战、创新社会治理、深化殡葬改革等各项领域啃下“硬骨头”打好“攻坚战”在民政事业这个人生的“第二战场”上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的宗旨,释放新时代的榜样力量!(郭纯树  何宁)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