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436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7-31
名称: 东安:忆军旅 谋发展 争当民政排头兵
文号 :    
东安:忆军旅 谋发展 争当民政排头兵
2019-07-31           来源: 东安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今天我们亲如兄弟的战友欢聚一堂,共忆军旅、共叙友情、共谋发展,体现了党和政府对退役军人的关怀,说明党和政府始终没有忘记我们这些曾经浴血奋战的老兵。此时此刻,我内心很激动、很高兴、很自豪......退役老兵孙乐解幸福满满地说。

会议指出,2019年,全县民政系统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聚焦脱贫攻坚,聚焦特殊群体,聚焦群众关切”的指示精神,积极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城乡低保、特困供养和残疾人“两项”补贴等民生保障标准进一步提高,福利中心公建民营、白牙市中心敬老院项目建设稳步推进,机构改革顺利完成。这些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干部职工的努力贡献,也得益于全局退役军人的辛勤付出退役军人是民政事业发展的重要力量,希望继续发扬革命军人不怕苦、不怕累的优良作风和光荣传统,为助推民政事业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全局退役军人对局党组的慰问和关怀表示感谢,对东安民政工作近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高度评价。纷纷表示:军人作风不能改,脱下军装还是兵,将永葆军人本色,立足本职岗位,继续发扬甘于奉献、勇于担当的精神,切实做到退伍不褪色,争当民政排头兵。(魏国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