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353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6-10
名称: 端午安康 情系福利院院外孤儿
文号 :    
端午安康 情系福利院院外孤儿
2019-06-10           来源: 冷水滩区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6日,在端午节来临之际,永州市冷水滩区儿童福利院院长一行人带着粽子、奶粉和孩子们喜爱的零食分别前往永州市第三人民医院东区、阳光康复中心以及城区内的寄养家庭和已出嫁的孤儿家庭探望孤残儿童,给暂时寄养在院外的孩子们送去端午节的祝福。

每到一个地方,屈院长总是关切的询问孩子们的生活健康情况,将粽子和零食发放到孩子们手中,陪孩子们一起聊天、游戏。无论院内工作多么繁忙,屈院长总是记挂着在外寄养和医疗康复的孩子,并坚持每月探望她们,让院外的孩子们感受到院长妈妈和工作人员以及其他小伙伴们的挂念和爱,总是怀抱着强烈责任感和温暖热情,给予孩子们最大的幸福。

临走时,屈院长对三医院和康复中心的工作人员以及寄养家庭的父母们表示了感谢,看到院外孩子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学习情况越来越好,心里也由衷的欣慰,并和孩子们亲切的约定了下次探望的时间。(屈仁艳 肖楠)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