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361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6-21
名称: 东安民政局组织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文号 :    
东安民政局组织开展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2019-06-21           来源: 东安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6月19日上午,东安县民政局在县城生智广场组织开展 “大爱寻亲、温暖回家”为主题的全国救助管理机构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县民政局救助站工作人员以发放宣传单、摆放展板、现场解答等方式,向广大市民详细介绍东安县救助站功能布局、工作内容、服务流程、服务项目、工作成效。

通过生动展示为受助人员提供生活起居、餐饮洗浴、照护看管、疾病救治、心理辅导等服务内容,全方位展现了近年来我县救助管理站扎实开展主动救助、回归安置、源头预防及寻亲送返等方面工作成果,主动传递救助管理工作正能量,积极倡导社会力量参与流浪乞讨人员的救助与寻亲服务,共同织密、织牢“兜底”、“救急”的社会救助保障网,形成全社会关心救助管理工作、关爱流浪乞讨人员的良好氛围。 (施祖益  文林春  魏国兵)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