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 首页 > 要闻 > 区县动态
索引号: 431100009/2019-05270 分类:  
发文机关: 市民政局 发文日期: 2019-04-22
名称: 道县民政局集中学习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
文号 :    
道县民政局集中学习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
2019-04-22           来源: 道县民政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4月19日下午,道县民政局召开全局干部职工大会,专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毛长江传达了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和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全县民政系统学习贯彻会议精神提出了具体要求。

毛长江指出,要充分认识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的重要意义,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准确把握新时代民政工作的政治定位、职责使命、工作重点,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坚持改革创新,推动民政事业在改革中前进、在创新中发展。

毛长江强调,全县民政系统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民政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作为当前一项重大政治任务抓实抓好。要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第十四次全国民政会议精神,科学谋划好今后一个时期的全县民政工作,要以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为动力抓好当前工作。(道县民政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回到 顶部
Document

主办单位:湖南永州市民政局 地址: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翠竹路139号

湘公网安备 43110302000125号  网站标识码:4311000028

湖南永州市民政局版权所有 湘ICP备05009375号

电话:0746-8366208  联系我们网站地图